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南台灣開唱 「夜駁二派對」推韓式烤肉串迎賓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將在高雄開唱。(理想國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本週六、日(18、19日)在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舉辦台灣獨家演唱,高雄市文化局推出「夜駁二派對」限定韓流版本,歌迷憑演唱會門票,免費兌換韓式泡菜烤肉串及燒酒特調。

「BLACKPINK」高雄場門票去年剛推出就完售,加賣門票也在本週13日銷售一空,市府呼籲歌迷搭捷運紅線到R17世運站,少騎車、不開車才能快速進場。

「夜駁二派對」推出限定韓流美食。(文化局提供)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説,「夜駁二派對」於週末18、19日晚上8點至隔日凌晨兩點舉行,在港邊「喬好」韓式泡菜烤肉串及燒酒款待歌迷,只要有今年2~4月新好男孩、西城男孩、安溥、BLACKPINK、五月天、張惠妹、大港開唱之演唱會門票,都可至服務台免費兌換餐酒券一張。

歌迷憑演唱會門票,即可免費兌換韓式烤肉串。(文化局提供)

「時柒宮芬串燒」、「慶祝燒烤」、「串大爺」、「耶魯小鎮」正準備烤肉串、燒烤備料,本地「Mojito莫希朵」及屏東「最遊釀酒坊」將帶來燒酒特調及生啤酒,迎接歌迷在海風吹拂下乾杯。

除了宵夜美食,派對推出「夜間加乘」音樂,由DJ Lighley、Swallow、Cookie即興演出,邀請歌迷在演唱會後前往駁二體驗熱情宵夜場,活動洽加食延暢活動官網。(https://www.khafterparty.com/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