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穿韓服「王后娘娘」上身 狂嗑韓食不想回家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近日訪韓,與同行友人共享美食、文化體驗兼具的閨密之旅,期間換上國寶級韓服大師朴述女老師製作的傳統韓服,彷彿「王后娘娘」上身;而為期5天的行程更讓她直呼「不想回家」。

小S體驗傳統韓服,化身王后娘娘。(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旅行首日,小S就在社群分享前往韓國的消息,大啖「韓牛」的美照吸引媒體關注;接連幾天,小S品嘗「烤五花肉」、「冷麵」、「一隻雞」等韓食,也在漢江公園享用「炸雞、泡麵、年糕串」等小吃,另外就是讓她心心念念的「部隊鍋」、「醬油螃蟹」,記憶裡的味道瞬間被喚醒。

小S於漢江公園品嘗韓國小吃。(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該趟旅程還讓小S換上韓式校服、乘坐海盜船放聲尖叫,被網友戲稱和女高中生無異,足跡還包含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汝矣島崇拜之橋」、收藏諸多藝術品的韓風創意西餐料理餐廳等,

「享受吧!國際巨星小S的韓國之旅」系列影片和專欄預計4月7日起陸續公開,詳情可關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粉絲頁及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