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露面美成這樣!淚崩帥兒遺傳高凌風 熊海靈也驚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昨晚舉辦「臨風之夜」演唱會,選唱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歌曲,許久不見的金友莊也露面,看來凍齡依舊,在場更不停擦去眼角淚水,被兒子的表演感動。

葛兆恩先是帶來《燃燒吧!火鳥》,台下瞬間嗨成一片,接著又選唱貓王的歌曲《Are You Lonesome Tonight》、《Trouble》、《Blue Suede Shoes》,他說:「小時候就是和爸爸一起學唱貓王的歌曲,這些歌有許多我和爸爸的回憶」。

葛兆恩開唱,在演唱會上激動哽咽。(金傳影視提供)

緊接著葛兆恩邀請神秘嘉賓姊姊葛宸羽上台,葛宸羽帶來爸爸高凌風的《冬天裡的一把火》,再將現場氣氛炒到高點」。

葛宸羽隨後又演唱《在水一方》,在台上感性分享:「很開心可以跟弟弟一起在懷舊經典之夜表演,帶來的《在水一方》是我喜歡的歌,因為我覺得它有獨特的浪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喜歡。」

葛兆恩(左二)開唱,金友莊(右起)、葛宸羽、熊海靈站台力挺。(金傳影視提供)

過去和高凌風同樣擁有深厚交情的熊海靈,全程直播幫忙宣傳,還給了葛兆恩高度肯定,「我今天真的嚇到,那時候看寶弟(葛兆恩)17歲到現在25歲,現在聲音真的很棒、很穩。」

葛兆恩的努力,媽媽金友莊同樣看在眼裡,至於會給兒子幾分?她認為,這是無法用分數去評價,「還可以更進步,更好啦!他們很享受自己的音樂和活力,這是滿好的,這麼多年來,曾經陪他(高凌風)做這麼多場秀,現在有小孩子傳承,還會唱他的歌,這是滿欣慰的」,很開心兒子辦了這場「臨風之夜」,才能和許多老朋友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