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寶明逝世週年 爆妻女爭遺產對簿公堂

顧寶明生前時常搓搓自己光頭,再拍兩下,已成為他的招牌動作。(資料照,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1歲,至今剛好滿週年,今(15)日一早爆出女兒與第3任妻子為了上千萬元遺產對簿公堂,令人不勝唏噓。

顧寶明一生熱愛表演,1976年開始接觸舞台劇,之後參與《綜藝100》短劇闖出知名度,除了舞台劇,他在電視、電影也有不少膾炙人口作品,曾獲金馬獎及金鐘獎肯定,也常在偶像劇中現身,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

此外,顧寶明的人生也極具戲劇性,他曾2度因車禍鬧上社會版面,有過3段婚姻育有1對子女,在55歲時梅開三度,迎娶小他20歲圈外女友,當時他受訪時說兩人因宗教信仰結識,更甜喊:「本來是不想結婚,結果這是緣分,沒辦法。」有趣的是,他的3任妻子都不是影迷,沒看過他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