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藝術大賞」網提8王7后歷代對決 僅他被看好穩拿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每年到了4月是南韓「百想藝術大賞」公布入圍的日子,雖然時間未到,但網友們早已開心預測;而去年至今,有許多優秀韓劇誕生,隨著《黑暗榮耀》熱播,網友總結「8王7后」入圍者,每位都有可能獲今年百想戲王戲后提名。

網友點名宋仲基(左起)、李星民和崔岷植有望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戲王。(friDay影音提供,合成圖)

今年,在「戲后」預測候選的部分堪稱「歷代級」對決,包括日前播畢的《浪漫速成班》全道嬿,正在話題熱頭的《黑暗榮耀》宋慧喬,另外在去年掀起追劇熱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光是上述三位,就被網友樂稱:「誰拿都好,誰拿都不奇怪。」

宋慧喬(左起)、全道嬿和朴恩斌被視為「百想藝術大賞」戲后有力競爭者。(Netflix提供,合成圖)

百想戲王提名部分,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飾演的「爺爺」陳養喆呼聲最高,多數南韓網友認為他「絕對穩拿,甚至拿下大賞都有可能」,理由認為李星民演技輾壓眾人,甚至同劇的宋仲基也只能靠邊站,另外包括《毒梟聖徒》黃晸珉、《地下菁英》崔岷植也都在網友預選名單中。

也有人細數「被遺忘的」優秀男女演員,舉例《為何是吳秀才》徐玄振、《柔美的細胞小將2》和《小女子》金高銀,還有人提到《夏娃的醜聞》徐睿知、《再婚上流》金喜善等,男星則有《醫法刑事》蘇志燮、《災後調查日誌》金來沅等。

網友推測「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戲王戲后提名者:

李星民《財閥家的小兒子》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

黃晸珉《毒梟聖徒》

崔岷植《地下菁英》

李炳憲《我們的藍調時光》

南宮珉《千元律師》

李鍾碩《黑話律師》

孫錫久《我的出走日記》

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

金憓秀《王后傘下》

宋慧喬《黑暗榮耀》

李寶英《代理公司》

全道嬿《浪漫速成班》

秀智《安娜》

金惠子《我們的藍調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