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玩《時空幻境》躍大銀幕 網友揪團包場

深受電玩迷喜愛的超人氣電玩遊戲《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劇場版將於29日在台上映。(圖由曼迪提供)深受電玩迷喜愛的超人氣電玩遊戲《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劇場版將於29日在台上映。(圖由曼迪提供)

〔本報訊〕深受電玩迷喜愛的超人氣電玩遊戲《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劇場版將於29日在台上映。已連續穩坐15年電玩暢銷排行榜的《時空幻境》系列遊戲,號稱經典殿堂級遊戲,其中《宵星傳奇》更曾創下首賣單日15萬套銷售量的佳績,至尊地位不言而喻,而下週將上映的電影也有不少網友熱情揪團包場,包場人數追加至150人。

為讓全球千萬粉絲都能再次感受《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的華麗視覺饗宴,電玩公司特地邀請以《攻殼機動隊》享譽全球的日本動畫團隊Production I.G,將經典遊戲重現於大銀幕上。

此電影上映消息一出,批踢踢實業坊的「Play Station版」立刻有網友揪團包場,電影也受電玩迷大力支持馬上秒殺滿團,還特別情商電影院將包場規模追加到150人之多。

《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以電玩故事為題,描述人類與魔物經歷戰爭後數年,世界雖維持和平,但具有統治權的「帝國騎士團」與貧窮人民互助組織「公會」,正相互角力,衝突一觸即發。擁有截然不同性格的主角尤利與弗林,在出任騎士團的新任務時,竟發現大量繁殖的變種魔物與未知的魔導器。這項秘密的艱鉅任務,也即將改變2人一生的命運。

將於29日於台北市信義威秀、日新威秀上映的超人氣電玩遊戲《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劇場版,已受到龐大電玩迷引頸期盼。即日起於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即可預購最新一代「時空幻境之美德傳奇 F」,或上批踢踢Play Station版參加徵文活動也有機會獲得電影好康贈品。更多電影訊息,請上曼迪傳播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