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冥燈惹的禍?! 鳳梨認了下重注押台灣隊

鳳梨下重注押台灣隊讓1分,讓網友氣炸砲轟:「原來是你」。(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午場台灣隊對上古巴隊,賽事來到第5局上半場已被古巴隊超前7分;對此,從世足賽到世界棒球經典賽,被封為「冥燈」的網紅鳳梨,坦言自己下重注押台灣隊讓1分,這讓網友氣炸砲轟:「原來是你」。

經典賽首戰台灣對上巴拿馬,鳳梨以愛國之姿力挺台灣隊,卻迎來12分落後下場,接下來他背棄國家,力挺義大利、巴西,結果兩國都雙雙落敗,這讓他痛定思痛發文寫下,經過一整晚的反省,深知自己這樣背叛國家是錯誤的,我今天重注了台灣隊讓1分,目前2局上半,古巴6:0領先台灣隊,我現在臉上已經沒有任何一絲情緒」。

鳳梨自嘲自己是地獄倒楣鬼。(翻攝自臉書)

球迷得知他下注台灣隊,紛紛超憤怒表示「不是說好了,要All in古巴嗎」、「真的是冥燈無誤」、「鼠署可以出發了,餅總邀請你一起參加賽後記者會」、「看轉播到輸5分時,我就想說上來看看您今天下注哪家」。隨後,鳳梨也在留言區貼出自己和友人的對話,無奈:「我已經想不到任何言語能夠表達我此刻的心境,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