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逾10萬人要求踢走甄子丹 奧斯卡0作為 王丹:將去現場抗議

甄子丹罔顧事實公然為獨裁者歌功頌德,讓不少港人感到唾棄。(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影壇盛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3日上午8:00舉行,而以《葉問》系列電影走紅的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受邀擔任頒獎嘉賓,怎料他近期接受英國雜誌採訪時,稱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是暴動而非抗議」,一席言論引起香港民主人士不滿,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影藝學院撤回邀請;對此,中國智庫所長、民運人士王丹表示,他將於頒獎典禮當天,與其他3人到現場進行抗議。

王丹表示,將會去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抗議。(翻攝自臉書)

甄子丹罔顧事實公然為獨裁者歌功頌德,讓不少港人認為是在傷口上灑鹽,紛紛上網連署要求影藝學院撤回對甄子丹的邀請,不過王丹表示,儘管目前已經有接近十萬個簽名反對好萊塢邀請媚共者甄子丹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但我們沒有看到奧斯卡獎組委會有放棄邀請的決定。為此,王丹將與王軍濤,方政,陳維明等人,於頒獎典禮當天到場抗議,表達港人的不滿。

王丹呼籲大家拒看甄子丹電影。(翻攝自臉書)

稍早王丹在臉書寫下:聯署抵制甄子丹的簽名,已經突破十萬人。甄子丹已經被民意唾棄。再次強烈呼籲大家:拒看甄子丹出演的任何電影!」底下網友紛紛贊同留言表示,哪裡可以連署 我也要參加」、為了名利,可以抹去良知」、以前超喜歡他的、現在………拒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