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還有10元珍奶!蔡阿嘎「喝到想哭」親曝地點

蔡阿嘎驚喜台灣竟還找得到10元珍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常在影片中介紹台灣各縣市景點及分享美食,日前他在社群分享一件令他震驚的事,就是在苗栗一間商家找到1杯10元的珍奶,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蔡阿嘎分享在苗栗喝到10元珍奶。(翻攝自臉書) 

近來物價不斷攀升,台灣人愛喝飲品之一的珍珠奶茶,也漲到可能平均一杯要價50、60元,蔡阿嘎9日在臉書及IG發文,他日前到苗栗拍片時,發現當地竟然還找得到1杯只要10元的珍奶,令他完全不敢相信,「此時此刻,苗栗真的還有10元珍奶,而且還蠻好喝的」,他後來詢問老闆沒有漲價的原因,老闆就說「我沒請小姐(店員)啦,自己做,薄利多銷」,讓他聽了十分感動,「喝到想哭!」

貼文曝光後,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阿嘎推薦的都很古早味」、「不敢相信~價格也太佛心了吧」、「好喝!苗栗的小吃也好吃」、「超懷念的,以前回外婆家都會去買來喝,豆花也好吃」、「老闆老闆娘人都很親切」、「真的很佛心的店,我每個禮拜都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