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被嗨掉!台南Josh預言第一名 全網朝聖:謝國師發功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灣隊昨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對義大利,火力無極限,林子偉敲出陽春砲,張育成敲出價值連城的2分全壘打追平比分,吉力吉撈.鞏冠第8局敲下3分彈,以11:7力退義大利,讓全台灣感動不已,今對荷蘭又是硬仗。不過反指大師台南Josh出力不小,經典賽前他特別在影片大讚義大利為A組王者,看好第一名出線,昨晚網友湧入他頻道朝聖,義大利真的被他嗨掉了。

台南Josh看好義大利。(翻攝YouTube)

台南Josh有國師之稱,充滿神級反指標的東方神秘力量,只要他支持哪隊就會落敗,點到哪位球員就容易表現低落或出事,他的「嗨嗨之力」可說是冥燈等級。他賽前上傳分析影片,標題就是「A組的真正王者義大利」,其中說道義大利有10名大聯盟3A等級投手,外野也是大聯盟等級,分析到最後他說「但是我的看法啦,我會最看好義大利,他們的投手和野手戰力,應該是最完整的,我會看好義大利能以分組第一出線」。

台南Josh看好義大利。(翻攝YouTube)

台南Josh看好義大利。(翻攝YouTube)

在昨晚台灣3轟火力炸翻義大利後,網友紛紛到他臉書和影片下朝聖,「國師太強了」、「義大利人被你嗨死了」、「感恩讃嘆國師」、「謝謝國師加持義大利」、「真國師」、「全台球迷都愛你」、「來朝聖了….A組真正王者?3A、大聯盟比例再高,也比不過神秘力量」。台南Josh的祭品也賭很大,賭「一年不吃麵包、地瓜球跟奶茶」,網友留言「下一場再多賭一年呀」、「還有兩場荷蘭、古巴,會不會連飯都不能吃了」、「國家會感謝你」、「國師恢復水準」、「國師發威,功德無量」。

相關新聞

賈永婕今晚洲際尬林襄 10年前比基尼應援照出土辣爆

放棄台灣下場!鳳梨貪財「歐印」義大利 崩潰喊:歹際大條啊

台灣英雄炸裂!林襄嗨吃義大利麵 2萬人台式應援震撼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