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賽冥燈再發威?鳳梨「愛國跟愛財難選」曝心情像洗三溫暖

「鳳梨」吳泓逸很常押錯隊,被戲稱「冥燈」。(翻攝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日前開打,台灣第一戰敗給巴拿馬,今(10)日對上義大利 ,也受到國人高度關注,希望能在今晚看到台灣隊雪恥,開打後雙方攻防激烈,緊追對方比分,而時常會買運彩關注賽事的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在臉書分享心情。

鳳梨在第一場比賽歐印(All In)台灣,看到血洗下場,爆氣發文「徹夜輾轉難眠」,而今他在臉書透露,自己在「愛國跟愛財之間反覆徘徊」,強調自己是個愛國青年,但「看完義大利全隊有9個大聯盟選手,又看完我們今晚的先發,然後回想起前天巴拿馬的教訓,我知道我這樣放棄愛國的情操是錯誤的,我願意為自己今晚的行為道歉,但是我必須強調...我是愛台灣的...」

而在稍早台灣隊超前義大利時,他也忍不住直呼:「中華隊起派了…08看到快去了…」雖然至截稿前(六局上)台灣隊稍微落後,但仍有不少網友保有信心「冥燈出現!大家就放心了 今晚的球賽應該很好看」、「感謝鼠薯這盞冥燈」、「欸…謝謝你喜歡義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