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兒遭酒駕撞死」 滅口兇手崩潰:事不關己才說漂亮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天心、温昇豪、禾浩辰、邱凱偉等人主演的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釋出正式海報,並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

楊貴媚(右)在劇中用毛巾堵住李玉璽的嘴,企圖殺死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預告中,金馬影后楊貴媚在劇中因兒子被酒駕犯李玉璽撞死,含淚顫聲吐苦水的同時,竟用顫抖的手塞毛巾,堵住病床上李玉璽的嘴巴,企圖復仇。讓天心心痛淚嘆:「所以你選擇弄髒自己的手。」讓楊貴媚怒喊:「我們應該給犯罪者一次機會,只有事不關己的人,才會說出這麼漂亮的話。」讓人不勝唏噓。

另外,張睿家持重物猛捶,躺地上歇斯底里大笑,令人寒毛直豎;修杰楷在與眾警對峙,為護女兒擋彈既賺人熱淚卻又怵目驚心。此外第一季班底長河事務所主持律師曾珮瑜,更在預告中身穿情趣內衣露蜜桃雙臀、美背,超大尺度亮相,精彩可期。

而金鐘男配「Darren」邱凱偉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笑面虎」,在預告中搶眼奪目,與親妹陳庭妮組成「冤家組合」,預告中依然可見兩人關係火爆、競爭意味十足,Darren撂下狠話嗆陳庭妮:「不要妄想你得不到的東西。」還向温昇豪下狠話:「你已經不是檢察官了,怕髒,就不要進廚房。」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今年4月29日晚上9點將在MyVideo、公視首播,每週六晚上10點起將在MyVideo上架新集數,並於八大戲劇台4月30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