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0名旗袍辣妹老闆身分起底 「殯葬界蔡依林」超狂經歷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大直萬豪酒店席開逾80桌舉辦春酒,現場請來170多位旗袍爆乳辣妹迎賓,而負責承接的人力公司也曝光,這群辣妹都來自於劉君玲公司的粉絲團「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現今41歲的劉君玲曾多次上過媒體,連外媒都曾報導過她的故事。

劉君玲有著「殯葬界蔡依林」之稱。(翻攝自臉書、民眾提供)☆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劉君玲的母親在她10歲時就過世,年僅12歲就在殯葬業奮鬥,和姊姊一起傳承外婆的「孝女白琴、牽亡魂」工作,劉君玲曾在過去受訪時透露,其實她的母親和姊姊,也就是外婆的兩個女兒,都不是親身生的,是領養而來,儘管如此,外婆始終把她們拉拔長大。成為孝女白琴第三代傳人的劉君玲,從事殯葬業已20餘年,近年來事業版圖擴大,成立了「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

劉君玲曾接受過外媒採訪。(翻攝自臉書) 

「孝女白琴」是傳統哭喪習俗職業一種,辦理告別式的喪家會雇用一名女性在儀式中,對著亡者哭喊,以表示喪家對亡者的不捨。而劉君玲年輕時因亮麗外型,加上專業的哭腔和下腰等高難度動作,讓她名聲大開,有著「殯葬界Jolin」的稱號,連日本媒體NHK、英國媒體BBC都曾採訪過她的故事,包括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前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及藝人豬哥亮、巴戈的告別式,都是由她親自陪伴家屬哭完全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