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鬼」就破億?王淨成台灣「票房保證」女星

王淨近日演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女星王淨演出多部電影走紅,其中有網友發現,只要她接演與「鬼」有關的主題電影,票房都會破億,成為台灣新興的票房保證女星。

王淨曾演出《返校》電影一炮而紅。(金馬執委會提供)

PTT有網友以「台灣演員擁有破億電影的數量」為題發文,沒想到,王淨竟然殺出重圍,是所有入圍名單內年紀第二輕的,便擁有3部破億電影,包含《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其中讓網友特別期待她能突破已故天王豬哥亮的紀錄,豬哥亮演出了5部破億票房電影。

王淨(左)和柯震東合作的《月老》電影票房高。(傳影提供)

除此,更有網友發現,王淨所演出的3部破億電影,劇情皆包含「鬼」的元素,讓網友笑道:「原來王淨專演鬼片!」也有鄉民大讚王淨:「王淨可以算是台灣30歲以下唯一能打的女演員,以後可能要當戲劇圈支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