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婆婆「口出惡言」罵媳婦肥豬 女星不忍了一招反擊

曹承佑在《離婚律師申晟瀚》幫助別人打離婚官司,堪稱勝率百分百。(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JTBC台韓劇《離婚律師申晟瀚》4日開播,首兩集收視亮眼,最高來到7.3%;第二集中,出現惡婆婆痛罵媳婦「肥成野獸」的劇情,還對頂嘴的孫女狂打背部8下,逼得媳婦忍無可忍,出手反打婆婆,讓觀眾跟著氣得牙癢癢。

《離婚律師申晟瀚》講述曹承佑飾演的離婚律師「申晟瀚」,專門替人們處理離婚訴訟,劇情更揭露南韓家庭、夫妻,以及婆媳之間等艱困問題,提供欲離婚的人們一條出路。

曹承佑在首集中,幫助韓惠軫成功處理離婚訴訟,沒想到第二集中,又有清潔婦慘遇惡婆婆,從隱忍到情緒爆發,細膩演技讓觀眾非常入戲。

《離婚律師申晟瀚》出現婆婆(右)霸凌媳婦的劇情,真實狗血引發熱議。(翻攝自推特,合成圖)

婆婆在戲中見媳婦晚歸,立刻要她煮飯,更背後說她「偷吃」,身材不像人,像野獸,又在另一場戲中怒罵孫女:「女生唸書有什麼用?只會浪費妳爸的血汗錢。」只見父親全程靜默,劇情狗血又真實。

該集播出後,網友直說「有這樣的婆婆、不挺我的老公,我也想離婚」、「雖然很狗血,但真實社會真的會發生」,也有人認為「丈夫不出面挺老婆,太孬」,盼曹承佑能替媳婦出一口氣;《離婚律師申晟瀚》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