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告別式日期曝光!孫女半夜痛哭:奶奶投胎就認不得我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歌仔戲大師陳美雲4日過世,兒子陳岳良今出面受訪,談到後事籌備狀況。陳岳良指出,目前告別式訂在3月25日,之後將在陽明山以花葬方式送媽媽最後一程,並決定之後舉辦紀念歌仔戲《刺桐花開》,來重現媽媽最愛的畢生心血,而陳美雲遺照主要是劇團行政林佳芳挑選,她說:「照片看起來就是她,自在隨性又灑脫。」

陳美雲的兒子陳岳良和媳婦今出面受訪。(記者蕭方綺攝)

陳岳良在慈濟當志工,曾和陳美雲聊過捐大體,她也認同並接受,但因生病吃太多藥,還有打抗生素,無法捐大體,「所以我們決定用花葬,也有帶媽媽去陽明山看過,她很喜歡那個環境。」他也歡迎陳美雲的粉絲共襄盛舉,表示「媽媽很愛熱鬧」。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靈堂遺照,表情灑脫。(陳美雲歌劇團提供)

他也提到媽媽很疼愛一雙11歲、9歲的孫子、孫女,前晚小孩們在家還不約而同地說:「阿嬤在那邊看著我。」顯見老人家對於孩子依依不捨知情;他還透露,孫女昨晚睡前哭個不停,還說:「奶奶去投胎的話,就認不得我了。」聽完讓人心疼。

而平日照顧陳美雲的幫傭和陳美雲感情很好,2人常鬥嘴,她也提到半夜會聽見倒茶跟走路聲音,彷彿陳美雲在世時的習慣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