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宋慧喬?《黑暗榮耀》河度領翻臉老婆朴涎鎮:妳不也外遇嗎

朴涎鎮(左)、河度領夫妻的對質片段,搶先釋出。(翻攝自tVN)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即將在本週10日上線,讓不少人相當期待。日前公開的搶先看片段中,可看到河度領(鄭星一飾)、朴涎鎮(林知衍飾)夫妻倆對質的精彩場面,河度領更透露自己身陷文同珢(宋慧喬飾演)的魅力當中,夫妻倆疑似「雙重出軌」的狗血劇情,讓網友已經等不及了。

朴涎鎮錯愕地看著老公。(翻攝自tVN)

當朴涎鎮知道河度領會與文同珢一起下棋後,氣得質問老公:「文同珢這種人怎麼能入歐巴的眼?」河度領解釋,一開始是出於好奇心,「一段時間沒見,就會心生期待,再次見面就會想要贏,但主導權被奪走了,就算是那樣的瞬間也會想擁有,下棋時那令人窒息的瞬間也一樣。」坦承很在意文同珢。

河度領坦言相當在意文同珢。(翻攝自tVN)

「歐巴,那是出軌啊!怎麼包裝也是出軌!」朴涎鎮此話一出,河度領嘆氣說道:「妳這樣確實很委屈,但應該沒有不滿,所以妳和全宰寯(朴成勳飾)的關係,我不是也沒問嗎?」河度領終於向妻子透露,自己已經知道朴涎鎮外遇的事情。

朴涎鎮得知河度領會與文同珢下棋,氣得質問老公。(翻攝自tVN)

該片段曝光後,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挖這是精神出軌了」、「天啊真的是瘋了」、「真的太會演了」、「涎鎮看起來要瘋了尖叫,太期待了」、「河度領把頭髮放下來也好好看」、「河度領眼睛好性感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