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才遭無人機毀容急送醫 張嘴崩壞照外流

柯震東去年底拍攝Netflix影集《乩身》
遭無人機重砸,導致臉部留下傷口。(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而優則導的柯震東,去年12月因拍攝Netflix影集《乩身》遭無人機重砸臉部顴骨區域,導致臉部留下傷口,所幸休養一陣子後,臉上幾乎已經看不到傷口,而他近來也勤奮拍戲、跑新片宣傳,今(5)日一張柯震東在片場熟睡的照片曝光,崩壞模樣引發話題。

柯震東(右)片場熟睡照流出。(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今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照片,寫下:「韓杰!韓先生...未來江湖再見。」只見他躺在沙發上熟睡,身上蓋著藍色小毛毯,手機螢幕還停在手遊的畫面,似乎是玩到一半敵不過周公召喚而睡著,而同劇演員楊銘威在一旁搞怪模仿柯震東。

柯震東(右)首部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即將上映。(記者王文麟攝)

事實上,柯震東上月27日為宣傳首部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現身出席記者會,而這也是他自受傷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當時被問到傷勢時,他表示已經好了不少,不過至今仍會害怕旋轉太快、快壞掉的東西,需要時間消耗負面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