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手搖店首迎假日 強碰「假日空城」慘況曝

Toyz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掀起討論熱潮。(翻攝自IG/toyzlo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近日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主打產品「澄芝汗」掀起討論,更放話將打破市場行情。自開幕後就掀起排隊瘋潮,而店點則是插旗內湖科技園區周邊,今(4)日迎來首波假日,人氣依舊不減,卻也爆發不少亂象。

有網友在論壇上提到科技園區周邊只有平日中午會有上班族外出消費,到了晚上基本上沒什麼人潮,假日人流更是慘淡,形容是「空城」也不為過,也讓網友不禁懷疑是否經營的下去。而首迎第一波假日,尚未開店就看見長長排隊人龍,人氣絲毫不減。

飲料店尚未營業,人潮已大排長龍。(讀者提供)

手搖店開業不到幾日,人氣居高不下,卻也引發不少亂象,有消息指出官方表定10點半開幕,卻到近11點才開始營業,更傳出試營運期間只賣中杯,結帳時卻收取大杯價格的荒謬情況。據悉從排隊到拿到飲品,等待時間更長達1個半小時,總總因素也引發民眾不滿。

Toyz飲料品牌「拾汣茶屋」開幕後爭議不斷,第二天就被建管處證實為「既存違建」,將部分違建做為營業性廚房使用,若未改善最重將面臨「整個違建拆除」的懲處。對此,Toyz則回應「目前進度就是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啦,真的配合不了,就看看房東怎麼搞囉,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