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成離世200天!王瞳公開喜訊 「見這畫面」崩潰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艾成去年8月墜樓身亡,他的爸媽近日帶著全家族的人從馬來西亞來台旅遊,今(4日)於艾成的店「艾叻沙」舉行感恩餐會,王瞳受訪透露,今恰逢艾成離世200天,坦言看到相關影片或照片還是會哭,「覺得像夢境,很不真實。」她眼眶泛紅,認為痛苦和悲傷是暫時的。

艾成父母感恩之旅 王瞳(記者潘少棠攝)

艾成父母感恩之旅 王瞳(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談到,先前處於過度悲傷時期,「一碰就痛、一想就哭。」她這陣子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心情看似已調適得相當不錯,但近來在教會活動上看到艾成的MV,卻又當場崩潰大哭,「好久沒這樣哭了!真的太想他了,好像忽然出現,活化在我眼前、站在我旁邊。」當看到艾成唱歌時,不斷晃動的雙下巴,讓她忍不住笑喊:「可能我把他養得太好了。」語氣滿是甜蜜,她在感恩餐會上宣布「艾叻沙」明年將轉型,並有展店計畫,「一直都在積極地想把這份愛和理念傳遞下去,讓更多人有機會、方便地吃到艾叻沙,這也是想念艾成的方式,可能會有更多的電商、店面。」

艾成父母感恩之旅 黃國倫 寇乃馨(記者潘少棠攝)

艾成的媽媽在餐會上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照顧,來台灣這幾天,感受到許多的溫暖,「知道很多人和我們一樣,一直都很想念艾成,而且在想念艾成的日子里,大家都一天比一天更愛他,真的讓我們感到非常安慰。」這次全家21人到台灣,除了來看艾成,也想看看艾成愛的人和他愛的地方,體驗他生活的一些點滴,「讓我們心中關於他的回憶更加的完整和豐滿,我們非常感謝台灣的各位好朋友給予艾成和瞳瞳的陪伴和關心,也非常感激很多人一直支持和照顧艾成還有瞳瞳。」

艾成父母感恩之旅 左起艾媽、艾爸、黃國倫、王瞳、寇乃馨、張芸京(記者潘少棠攝)

身為媳婦的王瞳,趁拍戲空檔盡地主之誼,她透露會帶馬來西亞的家人到九份老街,而家人昨也有到電視台看她拍戲,艾成的2個弟弟還到胡瓜的節目裡闖關,在玩遊戲的過程中,發現哥哥上節目原來不容易,「大弟玩2、3顆汽球的遊戲就很喘了,當藝人真的不容易。」

黃國倫、寇乃馨日前與王瞳、艾成家人到墓園探視,黃國倫表示,這一路的旅程,讓艾成家人感受到許多溫暖,也覺得艾成沒有離開,只是換了一個空間,像是從台北搬到天國,寇乃馨則補充說:「對基督徒來說不是永別,我們終將在天國相見,現在像短暫的出差、異地戀。」王瞳說:「我們會再相見,現在的痛苦、悲傷、想念,都只是過程,是暫時的。」

張芸京與艾成合組「京成兄妹」,她透露兩人的迷你專輯逐漸製作完成,將於5月5日發行,會把艾成對音樂的堅持,繼續下去,「成成唱歌的靈魂、生命力,已經在我心裡面了,他給了我很大的勇敢,雖然他不在了,但他的力量一直灌注在我心裡面。」黃國倫也盛讚:「希望艾成的愛能繼續發揚、發光。」他認為唱歌就是一種靈魂的共嗚、聲音的表達,「芸京經過這一段,唱歌會更好,雖然悲傷,但是能夠淬鍊,我覺得她唱歌一定會比以前更有故事,未來瞳瞳生命也會更豐富,她是一位很棒的演員,人生的喜怒哀樂、生老病死都經歷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