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仲茵再反擊!淚控「懷孕5個月被要求滿足他」 蜜月遭陳冠霖家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鄭仲茵日前受訪提及女兒滿月後,未見生父陳冠霖一事,惹來陳冠霖怒火發文,揭開離婚原因是因鄭仲茵打人遭提告傷害罪,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鄭仲茵深夜再反擊,寫下2人過去在泰國蜜月時,她已懷孕5個月,陳冠霖卻喝得爛醉,「還要身體不舒服的我滿足他」,但鄭仲茵拒絕,陳冠霖卻家暴,後來還PO出陳冠霖21年前親筆寫下的悔過書,反控對方「慣性暴力者」。

鄭仲茵(左)、陳冠霖。(資料照)

鄭仲茵表示當年泰國蜜月時,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跟團行程滿滿,身體極度不舒服,「無視我的不適,堅持跟團友夜店狂歡,爛醉回到房間,還要身體不舒服的我滿足他,懷孕五個月加上重感冒,真的極度不舒服,我搞砸了,讓他不開心,再次動手,拿飯店房間電話筒敲我、拿酒瓶捅我、枕頭悶住我的臉、無止盡的辱罵,我快不能呼吸了,腦子出現好多畫面,告訴自己要冷靜,為了小孩我必須要逃。」

她後來打開20幾樓窗戶威脅,陳冠霖便寫下這封悔過書,保證絕不再犯。鄭仲茵指控:「他並沒就此悔過,沒多久後持續飲酒作樂、言語暴力、肢體暴力,故態復萌,才有之後的KTV事件。」當時她直接衝到陳冠霖唱歌的現場,跟對方爆發了肢體衝突。她表示,當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在醫護人員協助下驗傷備案,又帶著驗傷單到警局申請了緊急保護令。

鄭仲茵po出當年陳冠霖親筆寫下的悔過書,反控對方「慣性暴力者」。(翻攝自臉書)

兩人事後互相提告,被檢察官勸說私下和解,以免留下案底,加上男方長輩私下來道歉,鄭仲茵因此同意和解,「所以哪來的我被判刑了才急著和解?根本是連法官都沒見到!」她自嘲狠狠地上了一課,「被打絕不能為了保護自己有正當防衛,除非妳重傷殘、死了,不然你們就都有可能變成互相傷害。」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