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戀愛線?王子、郭雪芙合體互動曝光 遭謝依霖曝是三角戀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謝依霖受訪時笑點連發,除了爆料楊銘威背著老婆方志友關心林莎還搞笑稱節目裡有戀愛線,就是自己跟王子還有郭雪芙的三角戀,還被謝金燕笑虧「五音不全」,更現場與她來上一段《練舞功》。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首播記者會,「Hold住姐」謝依霖(左起)、「王子」邱勝翊、謝金燕、修杰楷人形立牌、楊銘威。(記者胡舜翔攝)

「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大談沙龍職場甘苦談,謝依霖除了大讚「姊姊」謝金燕超級認真,更在節目中發現謝金燕的粉絲年齡超廣,從老到少都有她的粉絲,她也將謝金燕當作榜樣。

謝依霖也透露曾當著謝金燕的面表演給她看,而當被問及謝依霖唱跳是否有進步?謝金燕則表示:「她五音不全欸,那天我嚇到了」現場謝依霖則為雪恥,唱起了《練舞功》還要謝金燕跟著唱,對方最後也哭笑不得表示:「有進步。」

王子、郭雪芙(右二)在節目中被起鬨抱一下。(翻攝自YT)

而在節目擔任實習設計師的王子透露,自己學了剪髮後才發現很不容易,私下都會練習剪假人頭,「最難的是分線,每一天老師都會派功課。」在節目中,曾與他屢傳緋聞的郭雪芙也現身店內擔任小幫手,當時還被眾人起鬨「抱一下」,而至於是否節目上有「戀愛線」?謝依霖則搞笑直呼自己跟王子有一腿,「所以我跟王子、雪芙是三角戀。」隨後還打算扯上謝金燕變成四角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