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再問了!張學友真的要開唱 親口曝光時間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鬆口要舉辦巡演,立刻掀起全球粉絲討論熱潮,對此他親自回應:「不要以為我做過很多次演唱會就可以駕輕就熟,不一樣的演唱會,自然就要面對不同的問題與挑戰。」最後更預告:「現在可以說的就是,未來半年內我準備開演唱會。」

張學友啟動全新巡演,相隔8年也推出國語新歌《又十年》,淡然溫暖的聲線唱著平實的旋律,歌詞意境觸動內心,讓他在錄音室唱到眼泛淚光。

張學友推出新歌《又十年》。(環球音樂提供)

張學友談到:「歌詞中所寫的事會令我想起從前,比如以前會喝酒、會約朋友聚會,現在少了。以前看不開或解決不到的問題,現在都變得沒甚麼大不了。」

其中一句歌詞「那些轟轟烈烈讓人懷念已經跟我没有關聯」,讓張學友感觸更深刻,他認為:「轟轟烈烈是年輕時才能有的不顧後果的任性,如今回首過往會有種無法挽留的無力感,面對與自己已經無關的不捨時,還是會有點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