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玲再吐罹癌原因 總結「4點」自責:壓力很大

唐玲歸納出「四點」罹癌可能原因。(翻攝自唐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唐玲2019年接受胃癌切除手術,做了8次化療,之後又切除卵巢和子宮保全性命,目前是胃癌四期。唐玲昨(2)日在社群反思導致罹癌的原因,今日又發文補充,總結出「4點」可能原因。

唐玲堅持抗癌,粉絲留言打氣。(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兩日針對「我為何會得癌症」為題發出兩部影片解釋,在做治療時就會胡思亂想,並反省為何會得癌症,自責「就是沒有真正的好好的愛過自己」,今日她再吐一點就是「熬夜」,她坦言不是不想睡,但一閉眼就被工作佔據。

唐玲解釋當時開工作室又同時拍戲和主持節目,事務繁忙也導致她無暇休息,坦言「甚麼都不懂就會壓力很大,因為怕自己做不好」。她也歸納出四原因,「不吃早餐、飲食不規律、常吃垃圾食品以及熬夜」,粉絲也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她能堅持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唐玲(@tangling030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