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缺蛋危機怎解?于美人揪一關鍵 徐乃麟笑談要在「院子裡養雞」

于美人(左)、徐乃麟(右圖左)分享對缺蛋議題的看法。(東森綜合、艾迪昇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灣近日面臨缺蛋危機,民生問題與眾人息息相關,藝人們被問及此事也分享看法,像是于美人就笑虧「我們的荷包(錢包)和荷包蛋不太配」,而徐乃麟則妙回:「不然就多養點雞吧!」

于美人今(1)日出席綜藝節目開棚記者會,談到蛋荒則提到最近買到的蛋都是高價蛋,「上周有去有機商店買雞蛋,我看到架上剩下一盒99元雞蛋,沒想到,結帳時店員說,『這一盒是360元。』」一問之下才曉得99元的雞蛋早就被搶售一空,她也表示:「希望禽流感狀況可減緩、蛋的供需,這才是政策的問題,希望不要變成常態。」

徐乃麟今麵包店開幕出席記者會也被問及蛋荒議題,他則表示店裡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因為麵包要用到的蛋不多。而至於對缺蛋危機的看法,他則妙回:「不然就多養點雞吧!我可以在家裡20多坪的院子裡養雞,養個50隻雞應該不是問題。」此話一出讓眾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