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最美風景是人!烏克蘭超模深刻體悟:想永遠留下來

烏克蘭超模Lina已來台3年。(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從我們自己口中說出來,可能被說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在台灣久住3年的烏克蘭超模Lina卻有深刻體悟,剛結束五個月出差之旅的她,非常想念台人的友善」,更甜喊: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永遠留下來」。

Lina日前在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分享台人的友善行徑。(翻攝自YouTube)

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近期訪問Lina,已來台長住3年的她,近期因工作原因到了馬來西亞、新加坡、杜拜、印尼、義大利以及峇里島出差五個月,上述國家雖然都很漂亮美好,但Lina在那都被當成是一般觀光客,唯獨台灣的友善」讓她感到溫暖,她開玩笑表示,「可能是我被台灣人寵壞了」。

怎麼說台灣人很友善?Lina舉例,有次在餐廳不小心撞到服務生,導致對方手上餐點灑落一地,結果對方不但沒有生氣,還連忙向Lina道歉;還有一次她在咖啡廳喝到別桌客人的咖啡,原本當下要賠對方,結果那位女孩卻說:「沒關係!這杯我請客」。諸如此類的友善行徑,都讓Lina感受到台人的熱情與溫暖。

Lina想一直待在台灣。(翻攝自IG)

最後Lina也坦言:「過去3年台灣給我很多機會,我總是會被台灣人的友善感動,你們是我想要在台灣打造未來的原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永遠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