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首登紅館未婚妻愛相隨 唱陳奕迅《淘汰》被鄧紫棋虧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昨(25)晚在香港紅館開唱,「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兩場皆秒殺,昨首場邀請到香港天后鄧紫棋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別勉強》,另外鄧紫棋還現場逐句教周興哲唱幾句廣東歌,原來歌詞埋伏筆,她說:「明年今日你一定會回來,紅館中等你,因為你剛剛自己唱了,你明年一定要回來。」

周興哲(左)首度登上香港紅館開場,首場邀請鄧紫棋當嘉賓。(星空飛騰提供)

合唱完《別勉強》,周興哲和鄧紫棋擁抱彼此,鄧紫棋說:「我們幾年沒見了?好久不見啊。」周興哲說:「應該有4年了,上次見面好像是拍MV,我們躺在柏油路上。」鄧紫棋笑說:「對,還流著一些血漿。」

鄧紫棋(右)和周興哲在台上開心互動。(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說:「這真的是第一次現場演唱就獻給你們了。」鄧紫棋也問歌迷:「好不好聽啊!」全場高喊「好聽」,周興哲問歌迷:「你們不覺得演唱會很值得?又可以看周興哲,又可以聽鄧紫棋 。」

周興哲(左)幽默談吐把鄧紫棋逗樂了。(星空飛騰提供)

鄧紫棋虧周興哲,聽到他說要唱香港歌手的歌,以為是要唱廣東歌,「結果你唱《淘汰》,這你都不需要學廣東話呀!」接著並親自教他幾句廣東歌。這次演唱會受到香港歌迷支持,周興哲特別選唱陳奕迅的《淘汰》,以及「歌神」張學友《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當作送給香港粉絲的禮物!

趙岱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周興哲未婚妻趙岱新昨也在紅館觀眾席欣賞他和鄧紫棋的演出,事後還在社群提到很喜歡這首歌,另外周興哲演唱會氣氛很嗨,觀眾還玩起波浪舞,演出結束周興哲在社群分享影片,大讚香港粉絲很棒,還說是他演出中聽過最大尖叫聲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