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爆碎屍烹煮案 台灣也發生過分屍煮羊肉爐賣人吃

名媛蔡天鳳。(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8歲香港時尚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4日被發現遭人殺害碎屍,屍塊分別遭烹煮、冷凍,情節駭人聽聞,香港重案組逮捕了前夫3名前夫胞兄和父母共3人,但鄺姓前夫Alex今逃亡中被捕。其實台灣也發生過把人分屍煮成湯給客人吃的骸人案例。

1992年台北縣瑞芳鎮濱海公路蝙蝠洞發生殺人棄屍案,兇嫌張瀟漢在基隆市北寧路經營火鍋店,認識常來店內修電器的李俊雄,李某與潘姓女友至火鍋店慶生,潘女不滿李某飲酒過量先行離去,後來李某與張某同居人王女爭吵,吵醒已睡著的張瀟漢。張瀟漢先是持鐵棒猛擊李某致死,接著把李某搬入廚房,持剁羊肉的菜刀將其分屍,全程皆被躲在屏風後的王女目睹,不過王女畏懼張某,不敢聲張。

直到1999年王女良心不安,常夢見死者,向警方告發,據她供述分屍第天,張瀟漢駕駛弟弟的小客車,搬運屍體時還請店內廚師協助幫忙將垃圾桶、知名火鍋料紙箱給搬上車,下午才返回店內。王女見客車載運的屍塊數量並不多,好奇問了張瀟漢「其它的呢?」不料張男竟答「煮成羊肉爐了」,王女懷疑他將手腳頭顱等易辨識的部位丟棄,其餘都讓客人吃下肚滅證。

警方在蝙蝠洞附近找到丟棄多年的紙箱,內裝有已成枯骨的李某「頭顱」,法院也判處張某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確定,至最高法庭三審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