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型美妝產品宣傳大會?蕾哈娜超級盃表演「補妝」片段被瘋傳

蕾哈娜帶球上陣開唱超級盃中場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近日登上超級盃中場表演,因轉戰至美妝界,被歌迷揶揄是「美妝博主」、「不務歌手正業」,而在超級盃表演中,蕾哈娜在歌曲銜接間,刻意置入自己美妝品牌「Fenty Beauty」,有趣的片段被網友瘋傳。

蕾哈娜當場在表演中置入自己的美妝品牌。(翻攝自臉書)

當初傳聞蕾哈娜將接下超級盃表演時,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認為是否其實是「美妝走秀大會」,沒想到,蕾哈娜不但真的在超級盃中場表演,更在歌曲表演的銜接時,刻意拿出自己美妝品牌的粉撲「補妝」,讓網友大笑:「是巨型美妝產品大會!」

蕾哈娜的表演被粉絲打趣道表演是巨形美妝產品宣傳大會。(翻攝自臉書)

蕾哈娜因忙於研發並經營自己的美妝品牌,從2016年發行專輯《Anti》後就淡出歌唱圈,但許多歌迷仍不死心,期望她能再次拾起麥克風,果真,睽違6年她再度開金口替《黑豹2:瓦干達萬歲》唱主題曲《Lift Me Up》。

蕾哈娜替《黑豹2:瓦干達萬歲》獻唱主題曲,睽違6年再開金口。(路透社)

而蕾哈娜彷彿懷念當歌手的職業,除了在超級盃中場表演外,也將在今年3月12日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首次現場表演《Lift Me Up》,讓歌迷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