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拋「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 化身性感特務真正原因全說了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有「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的黑嘉嘉,日前出席列印設備品牌商用新品發表會,開心分享近期的好成績,不僅成功拓展網路大型綜藝節目,反差萌形象圈粉一波;手遊代言、服飾品牌聯名也讓粉絲又驚又喜。

黑嘉嘉性感現身記者會。(Brother提供)

她近年持續發展雙邊事業,去年在演藝工作及圍棋教學課程皆交出亮眼成績單,尤其嘗試脫口喜劇,更讓粉絲跌破眼鏡,黑嘉嘉表示:「兩年的創業經歷帶給我許多不一樣的想法,現在只要有機會推廣圍棋文化,任何新事物都勇於接受與嘗試。」

這次代言,她也一改過去甜美仙氣的形象,化身性感特務,冷酷專業中帶著未來感,黑嘉嘉笑說:「我記得當時設定的角色是特務,平常也較少這樣的扮相,看到照片成品覺得挺有氣勢的。」

黑嘉嘉化身女特務。(Brother提供)

說到文件資安管理,黑嘉嘉坦言:「隨著團隊擴增、再加上圍棋教育事業學員數不斷增加,我發現不只考驗我們團隊工作效率要更高,資安更為重要。」今年也會將文件資安管理列入學習清單中。

問到今年還會再有什麼挑戰?黑嘉嘉分享,目前《黑嘉嘉圍棋教室》在台灣已經是最具規模的圍棋社群,今年會挑戰國際市場,正進行英文版以及日文版的課程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