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台灣隊鐵定晉級!小商人發3大豪奢祭品 驚見36個小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網紅「小商人」去年在嘉義市推出爆奶田慎節參選,成功當選市議員,他當時曾實現祭品文瀧澤蘿拉謝票,又大發雞排、飲料。眼見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深為資深球迷,小商人20日霸氣發出豪奢祭品文,如果台灣隊分組晉級前進東京巨蛋,會大發雞排,甚至如果是分組第一名出線,他加碼誇張祭品,立即引發網友暴動。

本屆經典賽有最夢幻啦啦對陣容有林襄(左)、峮峮(右),海放各國。(資料照,翻攝臉書)

小商人在臉書發文,認為這次經典賽中,雖然其它國家隊伍星光閃閃,台灣隊會有硬仗,但他看了台灣隊的練習賽,大讃攻守俱佳。而本屆古巴和台灣為同在A組,他看到古巴在日本熱身賽,被火腿隊當大魯閣在打,直呼台灣隊「穩了」。他還強調「我們的啦啦隊真的屌打其他國家,直接海放連車尾燈都看無。」

台灣隊經典賽投手宋家豪。(資料照,攝影林正堃攝)

不過小商人這番超樂觀預言,卻被不少網友噴,他氣到發文「X的」,説一堆人在那邊按「哈哈」,跟風留言「冥燈」,「菜逼八沒看過我上一屆經典賽分析的準度根本神」。小商人用奢華祭品文回嗆,其中包括三大祭品,一、中華隊晉級到東京發1000份雞排;二、尻對方一支全壘打加碼100份;三、以分組第一名晉級東京,他贊助36個在東京的「小芸」。

小商人去年推出爆奶田慎節,Molly翎熹參選市議員成功。(翻攝臉書)

連國師「台南Josh」都震驚留言問「這怎麼可能發的出去」,小商人留言「我以科學的角度來看球,巴拿馬陪打,其他的實力都骰子,那就來比看誰骰到6阿」,網友笑「明燈對決」。他也對爆奶田慎節說「A組一堆雜魚,怕啥」。小商人祭品文一出,網友瞬間嗨爆光看到「小芸」,就紛紛喊「卡小芸」、「我也想要小芸」、「卡一個」、小芸雞排全都要...」、「你就不想發雞排啊(挖鼻)這賠率應該高過日本隊贏德國吧」、「我要雞排就好!小芸留給別人」、「問題是小芸你找不到36個啊」、「小芸可以先搞倒對手嘛」、「雞排無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