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打撞球穿「緊身開高叉洋裝」辣爆 翁家明被撩到NG

蘇晏霈(右)在《市井豪門》用球技吸引翁家明目光。(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改頭換面準備復仇,找來獄中好友李沛綾到撞球俱樂部,刻意接近顏曉筠的父親翁家明。拍攝過程中幾次要打特技球時,蘇晏霈幾乎都是一次進球袋,被眾人誇讚是「撞球界新女神!」李沛綾爆料,很少NG的翁家明,不知道是不是看到蘇晏霈穿太辣,影響他的注意力。

蘇晏霈透露學生時期很瘋撞球,她當時球技在同學裡算是數一數二,只是多年沒碰球桿,這次拍攝前還特地提早到現場練習,沒想到姿勢一擺出來,立刻獲得全場稱讚,她大方承認說:「撞球是初戀男友教的。」

蘇晏霈(左)在《市井豪門》聯手李沛綾(右)和翁家明切磋球技。(民視提供)

翁家明表示,得知要打撞球,心情相當興奮,他說撞球是以前高中體育課的必修之一,所以當天一拿起球桿,就被導演虧說:「你上課都泡在撞球間喔?架式十足。」他透露以前大家超會打撞球,尤其學校後面就有撞球場,下課就會和同學去報到,但還是有課業顧好。

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展現過人球技,招認是撞球是初戀男友所教。(民視提供)

翁家明分享,這場戲跟蘇晏霈簡直是「爾虞我詐」的狀態,因為劇中她就是要故意穿得性感來撩他,爆料其中一幕導演要蘇晏霈坐在撞球桌上打球,結果因為她穿得性感高衩連身裙,導演擔心坐上桌會不小心走光,為此特別清場,只為把蘇晏霈性感撩人的模樣給拍攝下來。

李沛綾演出《市井豪門》,把壓箱寶穿戴出場,十分搶眼。(民視提供)

李沛綾以顏色鮮明的高雅衣著,展現有氣勢的珠寶商「珠姊」,舉手投足充滿豪門氣息,她表示終於可以把以前壓箱寶穿出場。到俱樂部拍攝,李沛綾表示當天氣溫很低,但蘇晏霈穿得相當性感,「很怕她冷到,所以拍攝前還特別去找熱的飲料給她。」因為前一次低溫是蘇晏霈準備給她的,所以這一次就換她回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