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逸民教會又爆黑料!「每月提醒付錢」前教友全說了

宋逸民(左)與妻子陳維齡(右)所創辦的「藝起發光」教會又被爆出黑料。(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藝人「阿Ben」白吉勝及其老婆徐小可爆料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逃漏稅,更讓國稅局成立「藝起發光逃漏稅案」,近日,又有一位前教友出面指控宋逸民和其妻子陳維齡每月在群組提醒「付錢」,讓教友壓力很大。

根據《聯合報》報導,前「藝起發光」教友PO出一段私密影片,片中陳維齡在台上說明「奉獻」的研擬措施,指奉獻十萬元以上分為一年或兩年的「建堂計畫」,如果教友選擇兩年分期付款,每月需要繳交4167元,一年期則是每月要繳交8333元,而該教友坦言,教會群組一直提醒教友付錢,讓人倍感壓力。

而宋逸民曾在聲明表示,絕對不可能強迫任何教友來做分期奉獻,如今遭到阿Ben爆料,又有前教友指出黑幕,讓案件又再度陷入謎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