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珊妮靠調教獲選年度十大專輯 搬出井上雄彥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陳珊妮以專輯《調教》,獲選2022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歌后開心回應:「井上雄彥說,喜歡的事是和自己畫上等號的,總不能放棄自己吧?因為有那麼多喜歡的東西,因為有那麼多待解決的問題,因為有這麼自由的創作環境,我憑什麼不努力?」感謝所有人喜歡這張專輯。

陳珊妮以《調教》,獲選2022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Hit Fm提供)

「RELAX DJ」Erin這麼形容陳珊妮的《調教》專輯,「狠狠甩了你一巴掌,再穩穩接住受傷的靈魂。」認為就像一股神秘力量,帶領聽者進入音樂之前、人人赤裸的平行世界,其無所畏懼的眼神,像鋒利的刀劃破虛假的皮囊,高冷犀利的言詞,像子彈快狠準直擊正中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