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錄《玩很大》突做1舉動 吳宗憲當場變臉:你幹哪行的

連晨翔(左)日前上吳宗憲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節目《綜藝玩很大》隨著疫情解封,2022年底飛往日本沖繩拍攝,該集直至近日終於播出,其中來賓連晨翔因不熟悉流程,突然做出一個失誤舉動,讓吳宗憲當場變臉直呼:「你幹哪一行的?」

連晨翔錄影穿鏡。(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正在進行分組對抗賽,比賽結束後關主吳宗憲正嚴肅的宣布成績,而身為黑隊的連晨翔發現自己站到了黃隊,因為著急歸隊,沒注意到鏡頭還在拍,就直接從正在講話的吳宗憲面前穿過,意外的反差萌讓吳宗憲忍不住笑出來,指著他問:「你幹哪一行的?你為什麼要穿過去啊?」

吳宗憲從原本嚴肅的臉,忍不住笑出來吐槽連晨翔。(翻攝自YouTube) 

驚覺自己失誤的連晨翔,立刻羞紅了臉,吳宗憲開玩笑作勢懲罰:「那個15分14秒,然後因為有藝人穿鏡而過,再扣3分鐘。」雖然連晨翔連忙道歉,吳宗憲吐槽:「不行!去那邊求饒!像話嗎!」事實上,這是連晨翔第一次上《玩很大》,參賽前坦言「還以為我是遊戲王」,沒想到卻因為一直搞不清楚遊戲規則,連連失誤拖累隊伍,意外成了「效果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