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知道楊繡惠生日…「我就一個人過」再吐50字討拍

楊繡惠曾表示自己生日若無人知道就一個人過。(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繡惠於14日驚吐心聲,上網討拍說是自己生日,但卻又表示如果沒人知道,她將會一個人過,想當然耳,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而昨(16)日她又在同篇貼文下方留言,表示自己十分失望。

楊繡惠曾發文透露自己生日時間。(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表示自己沒有在過生日:「我沒有在過生日啦!因為是母難日,我昨天錄影完想回家載媽媽去吃大餐,結果回家媽媽不在家,出去打牌了,心中有點失望。」再次透露自己的心情。

楊繡惠再次於貼文下方補充心情。(翻攝自臉書)

其實,楊繡惠發文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她的國曆生日為2月25日,農曆則是1月24日,恰巧與西洋情人節同為14日,才讓沒有收到祝福的她,有感而發深吐心情,沒想到,她討拍成功,獲得超多藍勾勾藝人們的祝福,也讓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