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揭「私密情事」 獻驚喜第一秒就讓另一半傻眼

陳勢安在情人節前夕到松菸看「愛情有(無)進展」。(開麗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勢安在情人節前夕到松菸看「愛情有(無)進展」,展覽由全台最大線上交友軟體「Eatgether」合作提供會員大數據來展現愛情樣貌,陳勢安沒想過愛情可以用大數據來分析,覺得很適合跟曖昧的對象或是已經有結婚打算的另一半來,可以藉由看展,觀察到彼此有沒有共同的價值觀,再來決定兩人感情的下一步。

陳勢安說自己並沒有使用過線上交友軟體。(開麗提供)

陳勢安說自己並沒有使用過線上交友軟體,出道前還沒有這些軟體,出道後覺得身為藝人不太適合,因為如果要用的話,會想展現真實的自已,「但自我介紹欄總不能寫『我是歌手』,照片也不可能用宣傳照吧。」至於興趣欄會想填上「登百岳、三鐵競賽、日本料理、旅行、唱歌」,如果沒有遇到對的人,至少可以結識一同出遊的朋友。

他還發現如果只能選擇一個擇偶條件,他會選「幽默」,但大部分的人都還是選「外貌」,他認為外貌只是剛開始認識的第一印象,而且只要個人喜歡、順眼就可以,最重要的還是相處起來合拍、生活充滿快樂更重要。

陳勢安認為另外一半要有幽默感。(開麗提供)

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陳勢安表示自己是一個很重儀式感的人,曾有一段戀愛的開始是自然而然發生,所以兩人還特別相約坐下來開會討論,決定出所謂的「第一天」,非常浪漫又可愛。他很享受為另一半準備過節的過程,無論大小節日必定提早準備,「僅管是生日大家都知道會收到驚喜,我還是會挑戰高難度,堅持隱藏著驚喜到底,而且一定要在12點一過就慶祝,絕對要讓另一半從生日第一秒就感受到我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