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玫瑰瞳鈴眼》男星驚人財力起底 爆台東房子一堆在收租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類戲劇男星呂嘉興演過《新白娘子傳奇》、《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是演藝圈最佳綠葉,沒想到卻是隱藏富豪,遭起底一堆房子等收租。

呂嘉興。(翻攝臉書)

呂嘉興雖然只是戲劇配角,但私底下對投資理財甚有心得,買過股王大立光股票,也買過航空公司,一周進帳39萬。

他拍過豬哥亮主演的賀歲電影《大釣哥》、《大囍臨門》、《寒單》等,導演是黃朝亮,這次他回鄉台東,黃朝亮便拉著呂嘉興引見台東縣長饒慶玲一同吃飯,黃朝亮透露,呂嘉興很會投資理財,台東房子一堆在收租。

呂嘉興和台東縣長饒慶玲。(呂嘉興提供)

饒慶玲則表示,她的媽媽非常喜歡看《玫瑰瞳鈴眼》,呂嘉興也曾擔綱過男主角,呂嘉興除了訝異饒慶玲的媽媽喜歡看《玫瑰瞳鈴眼》,更發現自己和饒慶玲是新生國中的同屆隔壁班同學。另外,饒慶玲計劃在縣府成立影視專責提供服務,讓更多人看到台東文化與台東的美,剛從廈門回來,談定合作拍攝《漂洋過海來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