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鄰風波蔓延!房仲發聲揭隋棠私下狀況 證實「鄰居很敏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遭鄰居指控放任小孩不分晝夜吵鬧,她發千字文回應,卻被對方列出7聲明反擊,目前交由司法釐清真相。而當初賣房給隋棠的房仲陳泰源,昨跳出來,在自己的粉絲團還原真相,他說:「真相的拼圖,我來補上一塊。」

他列出幾點還原真相,像是傳聞中,隋棠私下痛罵過管理員?他稱必須由管理員親自證實,但他自己在帶隋棠看屋、設計師討論裝修,甚至簽約與交屋,隋棠都是超級有禮貌,就連與管理員談論防漏措施,聽完解答還會「微彎腰點頭」說「謝謝」,毫無頤指氣使或高傲態度。

隋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泰源表示,該豪宅前屋主M先生持有11年,因去國外工作才委託他賣房。而該豪宅原開價1.4億元,而隋棠能比原價便宜5700萬元入手的原因,陳泰源說是因為2015年起房市反轉,市場冷淡,且受限於「豪宅限貸令」影響,買家需準備自備款6成,極少有買家約看,因此,在隋棠積極下斡旋,加上前屋主M先生持有成本夠低、用不到這間台灣的房子、又賣了約6年,所以才會大幅讓利,並非大眾猜測的「樓上前屋主M先生知道樓下A母女的狀況」才降價。

另外,對於外界好奇賣給隋棠時,是否有告知樓下住戶狀況?陳泰源表示,樓上租客承租後期,頻頻遭到樓下住戶投訴,當時對方雖沒明確告知狀況,但有暗示「樓下住戶很敏感,賣房子要特別小心,一定要提醒買家,買了後務必加裝隔音設備」,由於豪宅屋齡近30年,隔音效果自然不好,因此隋棠才會在聲明指出「地板厚度加高近30公分」,陳泰源更強調事發至今,都尚未接到隋棠或買方經紀人的客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