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 10》多位經典角色將死 導演說「他」是關鍵

《玩命關頭》邁入尾聲,導演路易斯透露會有重大傷亡。(翻攝自TheWra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動作片《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自2001年連載來已陪伴影迷走過22個年頭,其中完結篇的首部曲《玩命關頭 10》將於5月上映,近日導演透露未來將有「重大傷亡」,暗示將有多位角色犧牲。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將飾演邪惡反派「但丁」。(美聯社)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先前訪談中透露《玩命關頭 10》將有重大傷亡,透露會由摔角選手約翰希南在第9集飾演的反派角色「雅各」,帶領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出演新反派「但丁」登場。

路易斯賴托瑞加碼透露,「但丁」一角相較於其他反派更加危險,語重心長說:「戰爭正在醞釀,這系列將迎來尾聲,並迎來巨大的傷亡」,也讓網友預測將有多位角色「領便當」,影迷也期待究竟會如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