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包包換ㄅㄠㄅㄠ?Joeman女友自清「不熟名牌」反遭網嗆回應了

Joeman與女友Niya合體拍片回應網友質疑。(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紅「九妹」Joeman今年元旦公開認愛遊戲實況女主播「Niya」妮婭,兩人穩定交往2年多,但在戀情公開後反遭不少酸民質疑女方是看上Joeman的錢,最近兩人首度合體拍片回應此事,Joeman更為女友護航直言對方「對名牌不熟」,卻再次被遭到網友質疑,對此Niya也做出回應了。

Joeman與女友Niya合體拍片回應網友質疑。(翻攝自YT)

Joeman針對網友質疑女生「包包換ㄅㄠㄅㄠ」一事,提到女方認為LV和香奈兒是差不多的品牌,「她知道都很貴,那種感覺就像一個男生覺得賓士和勞斯萊斯一樣貴。」但這段話仍引起網友質疑,認為Niya不可能不懂LV和香奈兒。

Niya在限動上澄清。(翻攝自YT)

對此,Niya今(10)日也透過IG限時動態解釋,在和Joeman交往前,她從來沒有去過LV和香奈兒的專櫃,「我聽過也知道事名牌、價格都很貴,但詳細哪個品牌等級多高或是哪牌比較厲害,我從來沒興趣去查。」更說自己和身邊的朋友也不太會買或聊到名牌。

最後她也強調,沒有因為討論的言論感到不開心,只是覺得應該是當時拍片沒講很清楚,所以跟大家詳細說明,「也知道還是會有很多人不信,所以只是發給願意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