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帥兒成了清道夫 驚人模樣曝光

周厚安在劇中扮演清道夫。(太空彈劇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佰自編自導的「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歌劇,上週在北流進行首演,其中鳳小岳、周厚安被他逼出「內力」展現精湛演技,獲得一片好評,就連國際名導徐克看完都讚譽有加,給予「有趣、大膽、沒有問題」的正面評價。

伍佰飾演的布魯,驚喜成了彩蛋。(太空彈劇團提供)

伍佰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在劇中分飾3個角色,並以帶有強烈風格的「伍佰式幽默」貫穿劇情,他對於上週的演出非常滿意,這幾天仍沒停下腳步持續與團隊開會,希望優化更多細節。

鳳小岳飾演的主角「大A」,現場演唱及彈奏吉他的實力迷倒眾人,而周華健的帥兒周厚安,被眼尖粉絲發現擔任開場舞的主秀,同時扮演舞者、清道夫及節目主持人3個角色,唱跳俱佳受封「被演員耽誤的Dancer」。

周厚安(左一)演出搖滾歌劇,造型相當華麗。(太空彈劇團提供)

由於許多歌迷都是第一次看搖滾歌劇,受限於「看劇」形式,反而不敢像看演唱會一樣嗨或跟著唱和,對此,伍佰特別呼籲粉絲:「別害羞!剩下三場,請大家把握機會,跟著我們跳花朵舞及合唱《樂芙》,一起嗨翻北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