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洗白了!學生等17個月 4月準備開課

福原愛擔任青森大學副教授,將於4月開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2021年11月獲得青森大學邀請,頒給她副教授職位,但於同年被爆出與橫濱男熱戀,遲遲沒有開課的她,甚至傳出遭解雇的消息,如今風波告一段落,福原愛確定將於今年4月開課。 

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2021年傳出要回到母校青森大學擔任客座教授,隨後爆出不倫,因此直到去年4月續聘後,依舊都沒有開課消息,校內人士透露,已經確定福原愛今年4月會回到學校授課,而福原愛的授課大綱還未出爐,無法透露細節。消息曝光後,引起校內學生極大的關注,而對於她「是否合適教育學生」,也掀起日網兩派說法。

事實上,福原愛近年深陷不倫風波,2022年又爆被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曾發表過聲明澄清,原告也撤銷告訴,不過5日凌晨她卻突然發出「道歉文」,令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如今將擔任客座副教授的工作,日前也把自己的公司改名為「J plus」,看似已經做好重新開始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