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玄彬「兒子正面照」瘋傳!經紀公司發聲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孫藝真在去年11月誕下寶寶,玄彬也正式當爸,夫妻倆對孩子保密到家,僅公開過兒子的小腳腳,至今未曝光孩子正臉照片。不過最近傳出一張孫藝真抱著小寶寶的照片,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孫藝真的兒子。對此,孫藝真的經紀公司也回應。

玄彬(左)、孫藝真。(翻攝自IG)

玄彬、孫藝珍這對夫妻生出來的小孩究竟有多美多帥,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玄彬在今年1月宣傳電影時也透露,兒子長得像他和孫藝真的混和,讓人十分好奇。

不過7日韓國論壇上一篇文章卻引發熱議,因為連結點進去是滿滿的玄彬、孫藝真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中,孫藝真戴著口罩,抱著一個看似不滿1歲的小寶寶,身旁有一名戴著墨鏡、帽子的男子在拍照,3人關係看起來相當密切,宛如拍攝全家福一般。

公司證實,孫藝真抱著嬰兒的照片是合成的。(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孫藝真的兒子長相」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興奮地說「小王子首次出鏡」,也有人認為照片是P圖的可能性很大。針對此張照片,韓國媒體向孫藝真所屬的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求證,公司回應「這是合成照片」,否認照片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