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晨宇生日「連10年穿同件上衣」背後原因惹鼻酸

華晨宇今(7)日過33歲生日,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華晨宇2013年在快樂男聲2013》以冠軍之姿出道,出席各大音樂節目擔任嘉賓及導師。今(7)日為他33歲生日,他也在社群發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十年來都穿同一件衣服,背後原因也隨之曝光。

華晨宇今日在社群寫下,「謝謝你們,祝你們生日快樂,兔年好合!」,就有網友發現他10年來都穿同一件上衣,拍照姿勢也一模一樣,身穿灰色上衣,戴上墨鏡或眼鏡,對比往年,就連發文格式都相同。

華晨宇十年都穿同一件衣服過生日。(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也好奇背後原因,粉絲也跳出來解答,這是專屬於華晨宇與粉絲的儀式感,華晨宇這波「浪漫操作」更是讓粉絲對他愛得死心踏地。粉絲也留言,「這是我們之間的小浪漫」、「連續十年,太專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