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凡凡爆出閃光彈!感激傲嬌婁峻碩 迪士尼圓夢了

婁峻碩(左)、焦凡凡穿上情侶裝,到迪士尼樂園玩。(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到日本旅遊,他開玩笑稱此趟是「解放之行」,每天幾乎行程滿檔,除了逛街、吃美食、滑雪,更難得放閃陪女友,穿著情侶裝到迪士尼樂園。

焦凡凡在社群透露,青春期的夢想,就是要男朋友穿著可愛的情侶裝,到迪士尼城堡看煙火,這次終於如願。

焦凡凡甜蜜稱婁峻碩是「微傲嬌的男子」,「最後一道防線是還是要黑色的髮飾跟黑色衣服才願意,謝謝傲嬌室友陪我實現從小的願望。」

婁峻碩赴日旅遊,每天行程滿檔。(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對於這趟五天四夜的日本行,婁峻碩對滑雪也產生興趣,索性跑去商場買了二手雪板,摔了幾次後摔出心得,之後打算買一大堆專業的裝備,忍不住表示:「馬上大入坑了,完蛋。」

婁峻碩從虎年旺到兔年,去年以歌手身分跨界戲劇拍電影,而他身兼團體「五堅情」、「CHING G SQUAD」的成員,除了團體活動不斷,更預告今年一定要推出個人專輯,每天看到密密麻麻的行程表,只能無奈苦笑:「有點不想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