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不露G乳…讚數狂跌被酸爆

辣模Yumi.k被網友喻為巨乳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Yumi.k作風大膽,毫不吝嗇展露她的超巨G奶給粉絲養眼,IG一片都是肉色照片,近日她曬出最新照片,居然身穿大學T,面露憔悴,就連按讚數都狂跌,引來酸民謾罵。

Yumi.k難得不露G奶,讚數暴跌被酸爆。(翻攝自IG)

Yumi.k被網友質疑只會露胸部騙讚,先前曾只穿胸罩至髮廊、火鍋店,更因為玩食物並且錄影而被砲轟。近日她曬出身穿大學T的照片並寫下:「你們一定想說,這篇按讚一定很低。」果真平常讚數至少超過1.5萬的她,一換上不露UU的穿搭,僅僅只有6000多人按讚,讚數狂降3倍不只。

Yumi.k曾只穿胸罩至髮廊。(翻攝自IG)

粉絲紛紛替Yumi.k打氣:「這樣反而好看。」、「比平時鹿肉順眼多了,可能露的部份看膩了。」但也引來酸民罵爆:「可惜事實反映一切,評論多好也沒用!」、「對!我是來看大奶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k(@yumibb888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