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不是第一次被爆料!3度招黑都這樣回

隋棠過去走進校園宣導兒童性侵害防治。(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常分享和3個小孩生活瑣事,頗受網友歡迎,加上她之前關注兒少性侵議題,不僅參加《蝴蝶朵朵》兒少性侵害防治種籽講師培訓,結訓後還將全家搬到恆春Long Stay,走進偏鄉學校教導孩童認識性侵,形象非常好,但今她被爆料是惡鄰居,多次發出噪音,勸阻不聽還嗆鄰居:「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傻眼,而隋棠經紀公司至今尚未說明,僅稱「還在了解中」。

然而惡鄰居這件爆料與她多年經營的形象不符,讓網友難以想像,然而這並不是她第一次被爆料,她2019年9月被綁骨盆的護理師爆料,隋棠綁骨盆近40次,費用約新台幣2萬元,由於隋棠未作完程序就避不見面,讓護理師相當氣憤。

當時新聞發出前,記者善盡媒體職責,央求得到兩造雙方說法,隋棠經紀人稱「找不到隋棠」,因此無法回應;後來新聞一出,隋棠立刻跳出,自己在臉書回應此事,還說:「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這鍋我絕不背。」

另外,隋棠2020年揭露一名長年遭叔姪侵犯的少女故事,卻遭屏東縣政府發聲明駁斥,怒指相關陳述並非事實,還嗆她「未經專業查證即公開發文」。

後來隋棠在臉書發長文反駁,表示自己早已清楚說明「為保護當事人,資料經過適當修改以避免被辨識」,而且她並非使用「性侵」一詞,而是「侵犯」,誰知縣政府自行腦補後,為了要澄清「反而公佈了他們自己猜測中的那位受害孩子的隱私之外,也沒有意識到他們說我『沒有經過事實調查就發文』有多麼莫名。」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