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揪心父親病情 緊急取消與曹雅雯彩排

許富凱憂心父親病情。(新視紀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許富凱原訂明天要和曹雅雯為「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彩排,因日前父親住進加護病房,決定多留點時間陪伴家人,取消了行程,他特別感謝相關人員體諒與關心,並替爸爸謝謝大家的祝福。他表示能與一直都很喜歡與前輩們同台演出,能够吸收前輩們的經驗且可以聊聊家常,大家都好都平安健康對他是最幸福的禮物了。

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坦言,新專輯製作耗費很多心力,真的滿累的,加上最近身體微恙不舒服, 「現在的近況就是想要好好休息。」新年希望以保養身體為第一目標,另外也希望能夠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他們如果想去哪裡就帶他們去,計劃帶著爸媽出國去玩,同時也讓自己看看不同的世界。

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坦言,新專輯製作耗費很多心力。(新視紀提供)

曹雅雯年假期間,安排家族旅行去花蓮,一行10多人包括爸媽、舅舅一家人以及爸爸媽媽的朋友。從訂民宿、安排餐廳都由曹雅雯一手包辦安排,看著大家的玩得很開心,她也覺得放下工作休息,好像還滿舒服的。聊到將與多位音樂前輩們同場演出,曹雅雯表示:「每一次有機會參與前輩們合作的活動,都會格外的小心,莫名其妙湧上壓力,明明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心裡還是會默默的緊張,因為覺得前輩們都非常厲害也很資深,身為後輩的我們當然也要用盡力量來傳承臺語歌,並期盼能獲得前輩們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