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越綏「認不出謝金燕原生面貌」 地圖砲掃射徐巧芯

資深兩性作家黃越綏談醫美。(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兩性專家黃越綏今發文提到女星醫美話題,沒想到卻談到資深台語女歌手謝金燕,她表示認不出謝金燕的原生面貌:「在醫美科技的蓬勃發展下,微整型手術幾乎都能如願,個個成了永不凋謝的玫瑰,像我就真的無法從廣告片中,認出謝金燕的原生樣子。」

黃越綏談到醫美話題:「我有好幾位朋友,每月都得定期進廠維修,而效果還真的不錯,雖然我們年齡相仿,但每次同時出現在公共場所,我看起來就是老了十歲上下。生活是夢想成真的追求,因此我從來不反對個人的美容整型,只是對我而言,老化既然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現象,那麼早投降總比凌遲的壓力小。」

徐巧芯(圖)譏諷黃越綏遭回擊囂張的鬥雞。(資料照)

另外徐巧芯更譏諷黃越綏「不要再崩潰了阿嬤」,黃越綏也開地圖砲,針對醫美話題掃射徐巧芯:「徐巧芯嘛,她也會變老相煎何太急?何況為民喉舌才是本職,豈可人身攻擊和年齡歧視?再說像她如此氣焰囂張的鬥雞一枚,若不經常進廠保養還可能老得比我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